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引进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党务工作人员启事

( 发布日期:2021/10/28 11:29:12 )
    一、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作风正派。
    2.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3.要求应聘者能够长期稳定工作。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或公务员招考中被招聘(考)主管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舞弊行为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有吸毒、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的。
    二、招聘岗位详情
    因工作需要,现我院公开招聘党委办公室干事1名。
    三、招聘部门及岗位
    招聘部门:党委办公室
    招聘岗位:干事
    四、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中共党员、原则上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
    3.思政、哲学、管理学、新闻传播、中文系或相关专业。
    4.有较强的政治觉悟,文笔好,能够熟练起草各种公文,熟悉综合办公室。
    5.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尤其是word、excel和PPT,有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6.身体健康,性格外向,阳光开朗。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
    五、工作职责
    1.负责党务工作的组织开展,包括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纪检监察、发展党员等。
    2.督促检查学院党委决议、决定及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的贯彻落情况。
    3.在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完成党委各种文件的起草工作。
    4.负责组织各类党建活动。
    5.完成党委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六、招聘程序及方式
    择优聘用,签订学院聘用协议。
    七、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8日-11月5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职称证书、荣誉证书。
    4.报名邮箱:报名资料所需的扫描件打包投递至以下邮箱:1147248891@qq.com,投递时邮件请备注清楚:XX(应聘岗位)—XX(专业)—XX(学历)—XX(学校)—XX(职称)—XX(姓名)。
    5.联系电话:0371-68559096  任老师。
    八、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截止后会进入简历筛选阶段,过期投递简历和不按要求填写应聘信息的属于不合格简历,不纳入到简历筛选流程。我们将在报名时间截止后以电话或短信通知进入面试的应聘者,请各位保持手机畅通。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