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的建设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1/11/22 20:49:38 )

    11月19日,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旅游管理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郭小汇主持。

    会上,郭小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在座师生党员结合学习感悟进行交流发言。郭小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

    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深入学习党史,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发扬好,不断提高思政水平和教学能力,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教务处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