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的建设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发布日期:2021/12/3 15:09:54 )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统一领导,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12月3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在教师休息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学习研讨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郭林山向大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郭林山指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我们必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积极促进党政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和谐,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学习方式方法,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机关第三党支部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