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摄影征集——晒晒我的大学生活

( 发布日期:2021/12/7 9:35:13 )
    大学是莘莘学子向往的求学之地,人文气息浓厚,教学氛围独特,校园环境美丽,同学相处和谐,而我们的郑商旅院就是这样一个美丽神圣的求学之地。
    为活跃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展现郑商旅院学子风采,党委宣传部特举办以“晒晒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征集大赛。

01
活动内容

    1.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包括寝室文化建设、生活中的趣味趣事等,收集丰富的照片素材,展现和谐的生活氛围。
    2.学习氛围:“大学不在于大而在于学”,我们可以通过抓拍同学们日常刻苦努力学习的一些比较让人感动的瞬间,也可以通过记录自己的励志故事激励每一个学子。每张照片背后都有着一个感人的故事。
    3.情感故事:爱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之一,通过照片让更多人看到同学们对爱情的珍视和坚持。
    4.校园风景:与其说郑商旅院是我们的学校,倒不如说它已经成了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欣赏美景也是一种享受。其实生活总是太过匆忙,即使我们每天都在见面,却还有许多美景等待发掘,让我们用心去发现身边的美景。

02
参赛对象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全体学生

03
活动要求

    1.将参赛作品发送至微信号lxl284465,作品命名为班级+学号+主题,投稿时间截止于12月11日(星期六)晚18:00。
    2.照片分辨率要求不超过1080p,大小为5-10MB。

04
参赛奖励

    由党委宣传部成立评选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发放荣誉证书。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