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明校园】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文明校园 从我做起”劳动教育活动(五)

( 发布日期:2022/5/11 22:00:09 )

    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培养学生爱劳动的意识和良好的劳动习惯。5月10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带领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一班、二班学生开展“拔草护绿,美化校园”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各自手拿铁锹、铲子、剪刀等工具,划分区域,对校园杂草进行清理。经过共同努力,校园环境得到很大改善,整齐矗立,成为校园里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校园,又是一场生动的劳动教育课。劳动教育是新时期党对教育的重要要求,在锤炼品质、健全人格、促进成长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具有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综合育人价值。我校将不断创新劳动育人形式,培养学生的劳动品质、夯实成长基石,让劳动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培育健康健全的人格之树。

 

学生处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