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日期:2022/5/19 21:18:15 )

    5月19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总督学李金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袁均才,省卫健委监督中心科员窦辰宇一行三人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中原区教育局副局长孙冰清,中原区教育局民办教育科科长张红星,学校属地须水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张润文陪同调研。

 

 


    李金川一行实地检查了学校入校管理、教学楼、学生餐厅以及后勤物资供给保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一是书记、校长要尽锐出战,下沉一线,靠前协调指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和留校师生人文关怀及心理疏导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二是切实做好餐饮服务保障。以师生满意为宗旨,确保餐饮卫生安全,坚持丰富菜肴品种,保障不同群体师生就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做好防控工作,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学校的首要任务,要进一步完善防控举措,准确掌握师生核酸检测情况,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保障措施,守护好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党委书记李普涛表示,我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牢牢扛起防控责任,针对最新疫情形势,及时完善调整各项工作措施,动态补齐短板漏洞,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常抓不懈,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发生或蔓延,全力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执行校长郭文武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不断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建立网格化管理,对教学实训、食堂就餐、洗浴、宿舍管理、快递场所的管理以及就业、实习学生及校外人员出入管控等实行包保负责、四级联动,落实“零报告、日报告”制度。严格校园出入门岗管控,持续开展24小时巡逻巡查和隐患排查,并在门岗及宿舍区增设师生志愿者值班执勤,强化门禁管理。监控指挥中心增派人手,全天候监控校园道路、重点场所出入口情况,强化校园围墙周边的巡逻密度,做到人不离岗、高度警戒、随时待命,守牢校园防线,坚决阻断疫情内外传播链条,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收集、宣传引导和舆情监测工作。
    党委书记李普涛,执行校长郭文武,党委副书记郭林山,校长助理张明强,学生处副处长吴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党委宣传部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