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教师收看2022年河南省暨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 发布日期:2022/5/21 18:46:12 )

    5月20日上午,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郭小汇组织本系教师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观看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2年河南省暨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在校教师和因疫情居家办公的教师分别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移动端等方式进行了观看。


    本次活动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旨在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这次启动仪式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职教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展示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

    老师们在观看后,纷纷表示会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继续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学习宣传职业教育法,推广和宣传职业教育,努力打造高水平职业院校,为全省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再谱新华章。

教务处

2022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