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的建设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2/5/30 18:26:13 )

    5月3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全面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推动我国青年发展事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要充分利用“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和党课、主题团日和班会等形式推动形成党团组织引领学、党团员干部带头学、全体师生踊跃学的浓厚氛围。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责主业,始终着眼于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引导广大青年在思想洗礼、在实践锻造中成长成才,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而不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季月月)

党委宣传部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