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的建设 > 正文

执行校长郭文武为师生讲授防疫抗疫专题思政课

( 发布日期:2022/6/7 17:07:38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6月7日上午,执行校长郭文武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课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讲授思政课。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思政课教师和党员干部师生聆听了此次课程。





    执行校长郭文武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彰显时代担当》为题,对伟大抗疫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紧密结合当前学校实际,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郭文武指出,在疫情大考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铸造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我们要继续弘扬下去,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去弘扬和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郭文武强调,自学校封闭管理以来,全体教职员工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郑商旅人的责任和担当;他引入校园实例,生动阐述了郑商旅院师生抗“疫”的生动事迹。郭校长勉励师生们团结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郭校长叮嘱师生:一要坚定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爱国情怀、有责任担当的郑商旅院学子;二要做好个人防护,用科学的防疫知识武装头脑;三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专题思政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未来一定会立足岗位、刻苦学习、扎实工作,用无私奉献书写人生的华美篇章。(通讯员:季月月)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