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的建设 > 正文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22/6/27 22:47:13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年华诞,引领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争做先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氛围,6月27日上午,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隆重召开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董事长席青慧,党委书记李普涛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海斌主持大会。


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议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现场,党委书记李普涛带领全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宣誓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句句千钧,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坚持践行党的宗旨,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党委副书记郭林山


    党委副书记郭林山宣读《中共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对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颁奖。根据《决定》,学校党委授予2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11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受表彰人员合影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 秦若兰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刘冰倩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后均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认真学习好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恪尽职守,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勇于开拓创新,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顽强拼搏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坚守“厚德博学 日新月异”的校训精神,为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李普涛


    党委书记李普涛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忘我的奉献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贡献力量。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他们身上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郑商旅人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李普涛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团结一心、砥砺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旗帜鲜明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有效防范化解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四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拼搏进取,奋力谱写郑商旅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董事长席青慧


    董事长席青慧对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进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全校上下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兑现铮铮誓言。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本次表彰为契机,要见贤思齐,对标 “两优一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为奋力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还有执行校长郭文武,顾问教授于怀钦,党委副书记郭宝宪,副校长王素湘,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