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的建设 > 正文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三)

( 发布日期:2022/7/1 21:47:40 )

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
每一个党组织都是一个战斗堡垒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
我校特设“两优一先”风采展示专栏
广泛宣传在学校事业发展中
涌现出来的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今天
让我们走进初心如磐、奋勇争先的
优秀共产党员们!


陈  静 

    陈静,女,汉族,中共党员。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积极拥护党的领导,思想与行动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她始终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首要任务,自觉加强思想锻炼,不断提高自己学以致用的本领,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性。



张珊珊


    张珊珊,女,汉族,中共党员。该同志注重理论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她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师生们的普遍好评。


朱莹莹


    朱莹莹,女,汉族,中共党员。该同志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她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吃苦耐劳,勇于负责,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


熊  甜


    熊甜,女,汉族,中共党员。该同志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吃苦耐劳,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待工作认真,准确把握政策,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断提高自己担当作为的本领,默默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与使命。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