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的建设 > 正文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四)

( 发布日期:2022/7/2 21:53:38 )

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
每一个党组织都是一个战斗堡垒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
我校特设“两优一先”风采展示专栏
广泛宣传在学校事业发展中
涌现出来的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今天
让我们走进初心如磐、奋勇争先的
优秀共产党员们!


焦秋芬 

    焦秋芬,女,汉族,中共党员。该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模范履行党员义务,用行动诠释了优秀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她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任劳任怨,坚持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陈清清


    陈清清,女,汉族,中共党员。该同志求真务实,乐于奉献,顾全大局,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她不忘初心,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时刻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

吴景豪

    吴景豪,男,汉族,中共党员。该同志能够积极参加各项政治学习,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并且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团结师生,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