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七届平安河南“三微”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7/15 15:20:39 )
各班级、各基层团支部: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第七届平安河南“三微”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充分展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就参加作品征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铸魂扬威,踔厉奋发”主题,征集展播一批政法和平安建设题材的优秀“三微”作品,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平安河南、法治河南建设取得的成就和生动故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7月20日。
      三、征集项目
      (一)微电影。主要包括具有完整情节的类电影视频短片,时长10至30分钟。
      (二)微视频。主要包括纪实类网络视频短片(含在新媒体平台播出的短视频),时长5分钟之内。
      (三)微动漫与MV。主要包括以动画形式或以MV形式创作的视频短片,时长15分钟之内。
      四、作品要求
      本次活动征集作品限2020年9月1日之后制作完成,主题鲜明、导向正确,承诺有完全制作版权并同意授权河南省委政法委使用。每部作品只能推荐报送一次,重复报送无效;已参加过往届“三微”比赛的作品不得再次选送。优先推荐原创首发作品,每部作品需报送评审版和展播版(详见附件1)。
      五、报送要求
      请各班级、团支部于7月19日前将作品评审版和展播版(电子版)、《作品版权承诺书》(附件2)、《作品登记表》(附件3)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附件一.docx


党委宣传部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