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9/5 22:06:28 )
各直属党组织、直属部门:

    为集中展现全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强化典型引领,凝聚发展动力,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级媒体制作了12集专题新闻节目《“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拟于近期播出。现将组织收听收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刊播计划
    专题新闻节目拟于9月5日,7日,13日-16日,19日-23日,26日在河南卫视19:35播出(大象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次日17:55重播,每集时长约20分钟。当晚,河南新闻联播《强能力锻作风优服务促发展》栏目摘播。每集专题节目播出后,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平台推出拆条短视频。
    《河南日报》开设同名专栏,同步在新媒体平台全网推送,重点在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河南平台、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媒体平台推介。
    二、精心组织
    各部门要加强对收听收看的组织协调,视疫情防控要求,采取集中收看、单独观看、网络回看等方式进行,可利用本地主流媒体及新媒体矩阵转播转发,提升节目影响力。各部门请及时梳理汇总收听收看情况及党员干部反映意见,于9月27日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三、成果转化
    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领会省委决策部署,借鉴先进经验,以党员、干部能力提升、作风锻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推进“十大战略”向纵深落实。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