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保开学 促安全——校领导开学前深入食堂检查指导饮食保障工作

( 发布日期:2022/9/14 22:28:44 )

    9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林山,纪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顾国超,后勤处副处长吴刚,后勤物资保障处副处长申奥华,教务处副处长郭小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食堂供餐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校内就餐是学生返校后的重要环节。郭林山一行现场察看了餐厅洗手消毒、测量体温、进门消毒、排队取餐、分散就餐等整个供餐流程,并对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落细错峰错峰就餐、分批分散就餐、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整治和网格化管理等各项制度措施,保障好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后勤处副处长吴刚表示,要统筹抓好餐厅消毒、餐具洗消、操作规范、留样管理、人员管理等关键节点工作,进一步细化管理,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力做好供餐工作,确保广大师生们舌尖上的安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