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河南枫华涉外职业培训学院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 发布日期:2022/9/23 22:12:52 )

    9月23日下午,河南枫华涉外职业培训学院一行3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执行校长贾岸松,副校长王素湘,教务处处长柯志敏陪同交流。

 

 


执行校长贾岸松


    座谈会上,执行校长贾岸松代表学校对河南枫华涉外职业培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河南枫华涉外职业培训学院是河南省唯一的中外合作职业培训院校,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河南枫华涉外职业培训学院理事长徐颖

 

    河南枫华涉外职业培训学院理事长徐颖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办学理念、职业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这次的交流活动为今后两校的友好往来和共同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期待两校在今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机会,互通有无,深化合作,共同进步!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之间的情感,搭建了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平台。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两校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多交流多切磋,携手共进,齐心协力推进职业教育工作迈向新台阶。(通讯员:季月月)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