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的建设 > 正文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发布日期:2022/10/16 20:29:33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校郑州校区、新密校区、元通校区处处洋溢着欢庆的氛围,全体师生第一时间在学校各会议室、教室、宿舍等多个地点通过多渠道、多形式,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了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切实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历次党代会知识等等,全方位营造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观看过程中,全体师生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

    大会结束后,广大师生围绕报告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听后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未来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笃行不怠,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