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密校区青年教职工的歌

( 发布日期:2022/10/24 23:39:20 )

    2022年10月22日下午五点,新密校区深井泵突然出现故障,出现全校断水。


    在党委副书记郭宝宪的指挥下,后勤处陈银行带领许晨,何耀宇、谢瀚卿、胡银海、赵微、彭秋收、方康磊、吴桐、裴文浩迅速集结,日夜抢修。

    因全城严防死守,水泵工不能抵达现场,电工吕中甫便与水泵工程师用手机视频进行技术操作。他们从22日下午五点到24日凌晨四点,忘记了吃饭,忘记了休息,一直奋战三十多个小时,终于使水泵恢复了正常运行。

   学生处胡松峰、秦明伟带领辅导员团队用“六个一”工作法,使全校师生识大体,顾大局,积极配合抢修。
   这是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一群青年教职工在疫情猛于虎,黑云压城,全城静默的关键时刻奏响的一曲爱校如家、课比天大、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高于一切,将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的赞歌。(通讯员:袁   炘)

 

新密校区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