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战疫先锋——郑商旅院师生的战“疫”故事(二十二)

( 发布日期:2022/11/29 19:56:19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师生抗疫志愿队伍闻令而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无数个日夜的坚守,他们穿梭在校园里的忙碌背影,构成了一个个感人的战“疫”故事。


学生处 邢丙帅 


    在得知郑州校区疫情加剧,人手稀缺,形势趋于严峻时,学生处邢丙帅当即决定安排好学生工作,即刻提交请战书,出发回郑州校区抗击疫情。他进入学校宿舍楼,对重点人员进行了解和安慰,还积极参加防疫物资搬运,校园执勤等抗疫一线工作,每天工作至凌晨四五点也从不叫喊苦累。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邢丙帅表示,作为从郑商旅走出去,走回来的退伍军人,他会一直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一名郑商旅教职工的责任,用无私奉献来表达一名预备党员的态度,用坚持不懈来践行一名退伍军人的本色!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