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战疫先锋——郑商旅院师生的战“疫”故事(二十六)

( 发布日期:2022/12/1 20:34:44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师生抗疫志愿队伍闻令而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无数个日夜的坚守,他们穿梭在校园里的忙碌背影,构成了一个个感人的战“疫”故事。


元通校区辅导员团队


    郑州市本轮疫情出现以来,元通校区辅导员们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克服重重困难,奔赴校园一线值班值守。他们与学校同向同行,与学生同吃同住,全身心投入到思想引导、心理疏导、核酸检测、数据统计和生活服务工作中。
    疫情防控期间,他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配送餐饮时,他们是尽职尽责的“大白”和“蓝精灵”;抚慰心灵时,他们是知心的“解语花”;购买紧急物资时,他们又化身使命必达的“宅急送”;统计信息、上报数据时,他们是精准的“统计员”;出现紧急状况时,他们又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突击队”。
    元通校区全体辅导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职责使命。他们为在校学生筑起坚强后盾,是最可敬、最可爱的人!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