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战疫先锋——郑商旅院师生的战“疫”故事(二十八)

( 发布日期:2022/12/2 23:14:19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师生抗疫志愿队伍闻令而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无数个日夜的坚守,他们穿梭在校园里的忙碌背影,构成了一个个感人的战“疫”故事。


教务处 李冲翀、降佳楠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教务处教师李冲翀、降佳楠闻令而动,以校为家,与学生同吃同住,与学校同向同行。他们积极加入志愿者团队,争做标杆,服从大局,严格执行学校相关政策规定,严把校门口第一道关,做好值班登记,并且积极参与物资消杀、抗原检测、盛汤药、打饭送餐等工作,以身作则,发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拨的精神,成为校园抗疫的“最美逆行者”。
    在这场战“疫”中,郑商旅院师生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他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守护好每一名学生,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立德树人的使命与担当。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