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战疫先锋——郑商旅院师生的战“疫”故事(三十一)

( 发布日期:2022/12/5 16:30:25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师生抗疫志愿队伍闻令而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无数个日夜的坚守,他们穿梭在校园里的忙碌背影,构成了一个个感人的战“疫”故事。


元通校区学生会干部 李国正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校园实施全封闭静态管理后,元通校区学生干部志愿者们火速集结,积极投身于学校疫情防控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学校中药防疫汤剂的发放、核酸采集的后勤保障、核酸队伍秩序的管理,还是同学们三餐的派发、校园内的巡逻,都可以看到他们辛劳的身影。
    元通校区学生会主席李国正说:“为学校和同学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让我非常荣幸。在参与的过程中,每个人的付出都让我深切感受到大家同舟共济、携手抗疫的决心,也更理解了被需要是一种幸福。青年之正义,是责任是担当。我坚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同努力,疫情过后终会春暖花开。”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