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的建设 > 正文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普涛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2/8 18:46:18 )

    12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普涛以“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向未来”为题,在学术报告厅作专题报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师生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学习收看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张海斌主持。


    李普涛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
    李普涛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联系起来学、贯通起来学,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李普涛强调,广大师生要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按照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具体要求,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读、精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文件,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待转化为职业教育“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奋力谱写好郑商旅院篇章。
    李普涛勉励广大师生珍惜韶华,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向未来,在新时代书写职业教育新篇章,展现职业教育新作为。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