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的建设 > 正文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斌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2/9 18:48:32 )

    12月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斌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新征程奋进力量”为题,在学术报告厅作专题报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师生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学习收看了报告会。


    宣讲中,张海斌书记结合宣讲主题,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四个方面,通过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解读。
    张海斌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指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视野宏大、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对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做到心中有数、了然于胸。
    张海斌强调,全校上下要结合二十大报告和学校工作实际,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发挥好宣传阵地作用,及时深入开展师生喜闻乐见的宣讲活动,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郑商旅故事。广大师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开创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发展新局面,交出更加优异的时代答卷。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