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校思政教学部教师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二)

( 发布日期:2022/12/14 21:08:06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落实到思政课教学实践中,推动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激发学生爱党爱国之情,在校党委的统筹安排下,我校思政教学部成立思政课教师宣讲团,在近期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宣讲全覆盖,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思政教学部教师完颜莹莹在宣讲中指出,我们要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深化学习领会“三个务必”的精髓要义,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她勉励青年学子要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思政教学部教师王子豪在宣讲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寄予厚望,“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他勉励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实现人生梦想,收获更多精彩!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宣讲,让我校师生更深刻领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我校思政课教师们表示会继续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时代,努力学好知识本领,为实现中国强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