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3/6/3 21:53:52 )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6月1日,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举行了下基层调研座谈会,旨在了解教师和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解决实际问题,共同进步。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郭小汇对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介绍,并强调了学生党员的重要性和使命。她表示,学生党员是新时代的生力军,是学校育人的重要力量,希望学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好表率,为学校和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踊跃发言,并提出旅游管理系在学生制度管理、实践课开展、文明校园等方面有待完善的地方和相应对策。
    本次调研座谈会的召开,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旅游管理系将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列出清单,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为助力学校发展,做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做好铺垫。学生也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信仰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努力创造美好校园氛围。(通讯员:郭小汇)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

2023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