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的建设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睿到新密校区考察调研

( 发布日期:2024/3/3 21:27:26 )

      3月3日,校党委书记张睿到新密校区考察调研。校长郭国侠、校党委副书记郭宝宪、副校长康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睿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正在抓紧内部装修的高16层学生宿舍、校园餐厅、图书馆等区域,考察了学生宿舍样板间,详细询问工程进度,仔细查看施工情况,并听取了关于新密校区建设最新进展情况汇报。

      张睿书记对新密校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相关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在校董事会、校领导的强力推动下,新密校区建设如火如荼,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创造了“郑商旅院速度”。新密校区建设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广大师生和校友对新密校区翘首以盼,相关负责同志和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紧抓项目建设重点工作和关键节点,团结协作,抓安全、抓质量、抓进度,确保完成今年秋季开学学生能够顺利入住的目标,为学校长远发展提供战略支撑。(通讯员:季月月)



党委宣传部

2024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