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的建设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高京燕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 发布日期:2024/3/18 22:33:05 )
    3月18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高京燕、新闻中心主任刘绍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卫丽、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军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座谈。我校党委书记张睿、校长郭国侠、党委副书记郭林山和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睿书记代表学校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整体办学情况。之后,双方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文明创建、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讨论。张睿书记指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底蕴丰厚,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经验丰富,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两校间沟通交流的渠道,推动双方在工作上共同取得新成效。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对我校人才培养、师生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深化两校交流合作,定期分享经验,促进两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宣传部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