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就业信息网 > 正文

[推荐]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实习生招聘信息

( 发布日期:2016/5/17 9:16:20 )

 

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实习生招聘信息

 

这是一段与美丽相伴的旅程,这是历经7年风雨涤荡而绽放的美丽笑容,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

让高贵与浪漫在这里启程。竭诚为世界各地的宾客提供尽善尽美、至真至诚的服务,使您感觉到酒店是一个温馨浪漫的家。豪生国际酒店集团母公司是温德姆酒店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该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6500多家特许经营的酒店和542000间酒店客房。

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是中国最大的五星级滨海度假酒店,占地173亩,3000平米的海景大堂,1300平米的泳池与温泉, 1160间全海景套房,38套顶级豪华别墅,心旷神怡的园林绿景,完善的餐饮娱乐设施,雍容华贵,尽显奢华。酒店于200812月开业至今,每年接待量超过三亚总入境率的3%,酒店日益壮大,我们正在寻找以下工作伙伴:

 

部门

岗位

性别

素质要求

客房部

服务员

男女不限

吃苦耐劳,具备服务意识

餐饮部

中餐厅服务员

男女不限

性格开朗主动热情,具备服务意识

西餐厅服务员

男女不限

性格开朗主动热情,具备服务意识

韩餐厅服务员

男女不限

性格开朗主动热情,具备服务意识

大堂吧服务员

男女不限

性格开朗主动热情,具备服务意识

财务部

收银员

男女不限

对工作仔细认真,自律能力强

前厅部

前台接待员

男女不限

英文表达流利、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总机话务员

声音甜美,普通话标准,擅于沟通

礼宾员

热爱本职工作、沟能协调能力较强

康乐部

服务员

男女不限

热爱本职工作、喜爱运动,服务意识较强

人力资源部

培训专员

五官端正,英文表达流利、沟通协调能力强、爱好兴趣广泛

市场营销部

预订员

口齿伶俐,沟通协调能力强

行政物业部

物业协调员

五官端正,处事灵活,沟通协调能力强

Your Desire, Ultimate Relaxation                                       

 

 

  实习生的管理培训:

1、由人力资源部整体负责实习生的接待、培训、管理及与学校沟通的工作。

2、每季度由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实习生座谈会一次,每月各部门组织召开实习生座谈会一次,及时了解实习生思想动态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座谈会后人力资源部和各部门负责解决相关问题。

3、实习期间岗位知识及技能的培训、工作任务安排、生活中的关注等由各部门安排岗位导师专人负责,人力资源部配合部门工作随时关注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与学校的“实习生导师”配合,共同做好实习生的专业指导和心理辅导等工作。

4、酒店免费为实习生提供岗位英语培训、岗位技能、技巧培训、服务礼仪及形式多样的专题培训。

 

   实习生福利待遇:

1、实习生可参与酒店的“季度优秀实习生”、“年度优秀实习生”评选或其他奖励活动。

2、每年评选“最佳实习团队”一次。由人力资源部将评分表发放相关部门,对各院校实习生进行评比,获奖团队将获得:奖牌+奖金+团队相片,并在员工公告栏张贴公布。

3、酒店提供免费食宿(免费一日三餐、六人一间宿舍,空调、电视、独立卫生间,员工宿舍距离酒店步行仅十分钟的路程),上下班员工班车接送,员工制服免费清洗。宿舍配有阅览室、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台,免费提供床上用品,并每月二次提供床上用品清洗服务。

4、实习期间酒店给予实习生缴纳顾主责任险或团体意外保险。

5、享有员工生日会活动及生日礼物发放、部门季度员工联欢活动。

6参与酒店各项文体活动(排球、篮球、兵乓球、台球、象棋、拔河)等各项体育比赛,参与酒店(演讲比赛、酒店知识竞赛、文艺表演等)享受奖品及奖金。

7、每周休息两天。
8
、法定节假日加班按照劳动法规定发放加班工资;特殊岗位有早班、夜班补贴。

9实习生日常加班,酒店优先安排时间补休;若确实未能调休的,按相关标准发放加班工资,执行与酒店正式员工相同的加班政策。

10、酒店医务室免费给实习生提供看病诊断及限额免费的药品。

 

★ 实习期满六个月:

1、实习期间津贴待遇: 1400元至1600元(不同岗不同酬),工作满6个月后,经酒店考核符合岗位要求后,按不同岗位享受酒店正式员工转正工资。

2、实习期满留店工作可享受年假、工龄工资、交通补贴、酒店免费房、五项社保、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实习期可计算为工龄)。

3、酒店给实习生提供足够的发展空间,针对实习生特点,除部门开展的岗位知识技能培训外,酒店每季度安排相关专题培训一次,如职业发展规划培训、沟通技巧培训、执行力培训、督导层基本管理知识培训等。

4、实习生在酒店实习期为10-12个月的,工作满6个月可提出调岗申请,经所在部门、调岗部门及人力资源部共同面试及工作评估后,通过者方可调岗。

5、实习生在酒店工作满六个月有资格参与酒店管理岗位公开竞岗晋职活动(直接可以晋职领班、高级服务员职位)

6、实习期10个月至一年的实习生,在酒店实习期最后一个月可视其在岗位的工作能力及工作表现,酒店提供见习领班岗位实习。

7、年终实习生享受与正式员工相同的年终奖金待遇。

 

联系人:  李娜(人力资源部经理)

 

联系电话: 0898-38888888-5503 

1868993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