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组图]挥洒激昂青春 开启全新征程

( 发布日期:2019/9/1 10:07:14 )

 

挥洒激昂青春 开启全新征程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

 

2019年8月30日,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在学院篮球场迎来了大学生的第一堂必修课——军训。初秋的训练场,天气时而凉爽多云、时而烈日当空,同学们热情饱满、活力十足。绿茵茵的柳树和橄榄绿的迷彩军装交相辉映,形成了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训练场上军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动作,同学们在英姿飒爽的军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偷懒。在军训队列训练中,同学们方对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这是一次对新生各项素质极大锻炼的军训。“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在这里同学们洒下的辛勤汗水,换来的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这都将是成大事者的必备条件。此次军训将是同学们整个大学生活中乃至一生之中无比宝贵的财富。


训练场上有力的“一、二、三、四”和响亮的“团结就是力量”昭示着新同学们挥别过去,在一个更高的起点上翘首以盼、整装待发,开始了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