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就业信息网 > 正文

[组图]人工智能就业优势

( 发布日期:2019/11/18 12:08:36 )

人工智能就业优势

 

人工智能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主要标志,是近年来就业形势最好的行业之一,正经历着跨越式发展和爆发式增长。数据显示,高薪高增幅职位几乎被当今最火的人工智能包揽,这些职位技术含金量高,又正处于发展风口,在诸多光环叠加下,稳稳站在职场生态链顶端。预计2020,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AI+”还将带动更多行业薪酬倍增。

 

  

2018年各行业平均薪酬对比

 

人工智能几乎能与当前所有行业跨界融合。随之而来的是人工智能领域人才需求量急速增长,基础层研究人才尤其成为最大人才需求点,包括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算法、神经网络、图形处理器、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芯片等细分领域都“一将难求”。

  

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跨界融合

 

“人工智能+产业”将带来产业格局的重组与升级。在商业智能化浪潮中,将出现更多聚焦金融、健康和企业服务的人工智能公司,例如提供银行和金融机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智能客服等。无论是金融领域、零售企业、还是医疗行业,或者是跨界而来的互联网公司等等,各方各派都将在这座人工智能搭建的舞台上大显身手。

  

人工智能的基础要依托Python语言的编程。这是一种用于 Web 开发的通用编程语言,也是软件开发人员的支持语言,它广泛用于科学计算,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AI+的持续增长正在推动人工智能Python的蓬勃发展。

  

人工智能的大范围跨界融合让AI可以深入各行各业,学习人工智能使人生迸发无限可能。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提供专业的AI教学与实操,专业开设包括基础理论、Python语言在内的众多实用课程,确保广大学员学到真正有竞争力的、社会紧缺的技术技能。

高薪从这里出发,梦想在这里起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