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21
2022-05
·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新密校区开展2020级期末考试
    5月21日,我校新密校区组织开展了2020级期末考试。新密校区教务处高标准、严要求,提前谋划、精心布局。     孟子有云:“车无辕而……
21
2022-05
·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教师收看2022年河南省暨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5月20日上午,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郭小汇组织本系教师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观看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2年河南省暨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根据当……
20
2022-05
· 520 -今天天气甜 宜表白~
  今日520郑商旅院的才子佳人们都做了哪些准备呢快带上郑商旅院的蓝天白云与情话去表白心爱的那个他(她)吧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在我贫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
20
2022-05
· 我校组织收看“2022年河南省暨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5月20日上午9:30,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2年河南省暨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古都洛阳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采取线下+线上模式举行……
19
2022-05
· 【能力作风建设年】党委副书记张海斌为我校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作专题报告
     5月19日,党委副书记张海斌为学校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作专题报告。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
19
2022-05
· 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5月19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总督学李金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袁均才,省卫健委监督中心科员窦辰宇一行三人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
17
2022-05
· 我校线上召开2021年度年检工作汇报会
    5月17日上午,我校在图书楼4楼会议室线上召开2021年度年检工作汇报会,专家组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会议。学校领导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18
2022-05
· 【能力作风建设年】党委书记李普涛为我校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作专题报告
    5月18日,党委书记李普涛为学校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作专题报告。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海斌主持。   &nb……
17
2022-05
· 精心组织,严肃考纪——期末考试报道
    转眼一个学期过去了,为检测一学期以来学生的学习效果和教师的教学成果,5月17日,教务处组织2021级全日制学生参加期末考试。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制……
16
2022-05
· 建团百年跟党走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暨青春之歌校园文化
    为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以本校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庆祝建团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在遵守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共青团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
16
2022-05
· 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
五月春去远,夏正长风若约,花有期郑商旅院生机盎然看微风浮躁,阳光正好   天空蓝得澄澈通透朵朵白云荡漾其中舒卷百态衬托出校园的无限风光 五月的花朵从枝叶中探出头来伴……
14
2022-05
· 【疫情防控】我校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为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于5月13日、14日持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须水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国杰,付庄村党总支书记王磊及我……
14
2022-05
· 【能力作风建设年】董事长席青慧为我校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作专题报告
    5月14日,董事长席青慧为学校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作专题报告。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
13
2022-05
· 【能力作风建设年】顾问教授于怀钦为我校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作专题报告
    5月12日,顾问教授于怀钦为学校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作专题报告。执行校长郭文武,党委副书记郭林山及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林山主持……
13
2022-05
· 【职业教育活动周】我校教务处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专题学习会
    4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以下简称《职教法》)由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修订通过,并于5月1日起施行。为贯彻落实《……
13
2022-05
· 【文明校园】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文明校园,从我做起”劳动教育活动(七)
    为弘扬传统志愿者服务精神,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养成爱劳动、做劳动、勤劳动的良好习惯。5月12日,机关第三党支部辅导员杨梦华带领建筑工程系工程造价……
12
2022-05
· 【能力作风建设年】党委副书记郭林山为我校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作专题报告
    5月11日,党委副书记郭林山为学校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作专题报告。执行校长郭文武,顾问教授于怀钦及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顾问教授于怀钦主持。……
12
2022-05
· 【文明校园】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文明校园 从我做起”劳动教育活动(六)
    五月,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劳动的季节。有一群最美的身影在校园各处奔走,为诗意的校园增添一份光与热。为积极发扬永不过时的雷锋精神,5月12日……
12
2022-05
· 【疫情防控】我校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5月12日上午,我校再次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在须水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国杰,付庄村……
11
2022-05
· 【文明校园】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文明校园 从我做起”劳动教育活动(五)
    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培养学生爱劳动的意识和良好的劳动习惯。5月10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