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07
2021-12
· 摄影征集——晒晒我的大学生活
    大学是莘莘学子向往的求学之地,人文气息浓厚,教学氛围独特,校园环境美丽,同学相处和谐,而我们的郑商旅院就是这样一个美丽神圣的求学之地。  &nbs……
01
2021-12
·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院长办公室 2021年12月1日……
30
2021-11
· “提倡节约 杜绝浪费”倡议书
亲爱的全校师生:    为积极响应国家《粮食节约行动方案》,增强全校师生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责任意识,营造勤俭节约的校园文化氛围,建设节约型校园。为此,机关……
23
2021-11
· “重走长征路,启航新征程”微信步数打卡活动来袭!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长征胜利85周年,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长征精神,党委宣传部特别推出“重走长征路,启航新征程”微信步数打卡活动……
23
2021-11
· 护校队——学院的“守护者”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努力打造“平安校园”,为科学、迅速、有效地处置学校突发性安全事件的发生,最大限度地降低突发性安全事件造成……
16
2021-11
· 关于开展第九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主题征文(画)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九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主题征文(画)️的通知:      一、活动主题 &……
12
2021-11
·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院长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平稳的学习生活,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再次打响。在抗击疫情的战斗面前,我们……
08
2021-11
·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实行“六天工作制”的通知
各处、室、院系:    近期,全国多点散发疫情已波及16个省。截止今日,郑州市已初筛七名阳性,其中五名学生,两位家长,全部与荥阳洞林水岸小学有关,疫情风险区就在学院……
08
2021-11
·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近期,全国多点散发疫情已波及16个省。截止今日,郑州市已初筛七名阳性,其中五名学生,两位家长,全部与荥阳洞……
07
2021-11
· 新密校区直属党支部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新密校区全体师生,餐饮公司,物业公司,各施工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助力全面做好新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新密校区直属党支部发出如下倡议:  &nb……
02
2021-11
·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日常工作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近日,国内本土病例零星散发,防控工作严峻复杂。根据国家、省市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
20
2021-10
·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新密校区)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的通知
来校途中重防护梦想启航新征程祝大家一切顺利平安返校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2021年10月19日 ……
18
2021-10
· 关于倡导观看《长津湖》等重点影片的工作通知
各处室、二级学院、系:     今年国庆假期期间,《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爱国主题影片掀起观影热潮,赢得观众一致好评,引起社会强烈共鸣。为进一步发挥影……
12
2021-10
·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新生开学返校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请严格按照开学返校通知做好防护平安返校我们在郑商旅院等你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2021年10月1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