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14
2022-09
· 教师齐参与,教室换新貌——教务处组织教师进行卫生大扫除
    菁菁校园,大雅之堂,绿树红墙,春意常在,莘莘学子,勤奋好学,优良校风,靠你靠我。为了营造一个优美、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崭新的校容校貌迎接返校复学的学生……
13
2022-09
· 喜讯!我校获批2项市厅级课题立项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印发《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郑州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和课程思政)立项结果的通知……
13
2022-09
·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震一行来我校新密校区交流指导工作
    9月13日上午,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震,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师资资源研究室主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邓泽民,河南机电职业学……
09
2022-09
· 启新程 谱新篇——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元通校区举行揭牌仪式
    9月9日上午9时,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元通校区揭牌仪式正式举行。执行校长贾岸松、党委副书记郭林山、后勤处副处长吴刚、教务处副处长马小伟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
07
2022-09
·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学习体会全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难题、取得的成效。9月6日,我校……
07
2022-09
· 我校组织新入职辅导员参观新密校区
    2022年9月6日上午,在校纪委副书记、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顾国超带领下,学校新入职辅导员参观了新密校区,亲身感受了新密校区幽静美丽的自然环境。 &nb……
06
2022-09
· 开学第一课——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疫情防控和人才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9月5日上午,……
01
2022-09
· 校领导带队开展秋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9月1日上午,执行校长贾岸松,党委副书记郭林山,副校长王素湘带队开展秋季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党务工作部、校办、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退役军人办、财务处等……
01
2022-09
·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袁均才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2年9月1日上午,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袁均才一行2人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后勤处副处长吴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
26
2022-08
·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巨通电梯(轨道交通)学院董事长蒋柯军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8月26日上午,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巨通电梯(轨道交通)学院董事长蒋柯军一行莅临我校新密校区考察交流。我校董事长席青慧,执行校长贾岸松,党委副书记郭宝宪,副校……
29
2022-08
·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进入工作角色,2022年8月29日上午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如期举行。……
24
2022-08
· 我校参加第五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题培训
    8月24日上午,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第五期“能力作风建设年 线上大讲堂”视频会议。厦门大学……
19
2022-08
·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震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2022年8月18日下午,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震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我校董事长席青慧,党委副书记郭林山,副校长王素湘,……
17
2022-08
· 我校举办2022年秋季辅导员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实际,进一步推进我校 “能力作……
13
2022-08
· 高考大数据! 我校荣登全国热搜榜第二!河南省第一!近10万网民关注郑商旅院
    2022年8月13日,据高考大数据显示,我校热搜热度近10万多次,位居全国第二,河南省第一,备受考生关注!     在专……
28
2022-07
· 夯实安全防线,我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我校防范和处理安全事故的能力,营造浓厚的校……
23
2022-07
· 我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7月22日上午,我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n……
21
2022-07
· 师恩化春雨 润物细无声
    学生感恩送锦旗,师生情谊暖人心。2022年7月21日,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退役军人学院2019级毕业生罗俊祥、解连鹏满怀感恩之心,把绣有“师恩化……
21
2022-07
· 我校参加第四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题培训
    7月21日上午,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第四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暨“7·20”以案促改专题辅导报告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共河南……
18
2022-07
· 我校组织师生学习“数字教育大讲堂”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任务部署和省网信办《关于2022年河南省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要求,实施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行动,郑州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