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09
2022-10
·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袁均才一行莅临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10月9日上午,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袁均才一行2人莅临我校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我校党委书记李普涛,执行校长贾岸松,……
06
2022-10
· 喜报 | 我校师生在2022年第九届武动中原大赛荣获佳绩!
喜报     10月6日,喜报传来,我校师生在第九届武动中原大赛中,经过激烈的比拼,共夺得4金;王晴教练荣获优秀教练员证书,并带领参赛同学以绝对优势获……
30
2022-09
· 重责任 勇担当——我校举办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大会
    9月29日,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新密校区会议中心举办,学校董事长席青慧,新密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冯跃东,新密……
30
2022-09
· 第九届武动中原大赛即将启程!
生在红旗下 长在春风里 目光所致 皆为赤县神州 心之所系 皆为山河大地 第九届武动中原品牌赛事 即将启程 金秋十月 让我们与国庆相约 与武术相携 来一起看看我校学子的……
29
2022-09
· 涓涓细流汇聚爱--我校开展慈善捐募活动
    为响应中原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号召,以腾讯“99公益日”和“郑州慈善日”为载体,聚集乡村振兴、聚集特殊群体、聚集群众关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我校发出“关于组……
29
2022-09
· 消防演练进校园 筑牢校园安全线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营造浓厚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9月28日,我校举行校园消防演练活动。 &……
29
2022-09
· 我校召开百日行动 · 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活动
    2022年9月29日,为进一步提高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全体师生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增强防范电信诈骗能力,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我校召开百日行动·预防电……
24
2022-09
· 倾心育桃李 锦旗传真情
    9月24日,我校新密校区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20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二班娄刚同学的家长为感谢学校师生对娄刚同学的无私帮助,向学校赠送锦旗。 ……
24
2022-09
·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综合测试
     9月24日,我校举行2022级三年制专科新生参加入学综合测试。    9月23日下午,教务处召开考前工……
24
2022-09
·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密校区学生返校工作
    9月24日,执行校长贾岸松,副校长王素湘深入新密校区开学返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慰问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招生就业处主任李万银陪同。 &nb……
23
2022-09
· 一封表扬信
表扬信 亲爱的同学们:    2022年9月20日,22届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杨梦龙同学在405教室捡到现金200元,第一时间交给了辅导员,想要尽快寻找失主……
23
2022-09
· 河南枫华涉外职业培训学院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9月23日下午,河南枫华涉外职业培训学院一行3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执行校长贾岸松,副校长王素湘,教务处处长柯志敏陪同交流。   ……
22
2022-09
· 我们回来啦!直击新密校区学子返校现场!
我们回来啦返校的时刻如期而至学子们也陆续到达学校开启新学期新生活快跟着小编一起直击返校开学现场吧!       防疫工作,不容忽视进校核验,行李消……
19
2022-09
· 欢迎新同学!多图直击元通校区开学报到现场~
秋风不燥,光阴正好九月的风吹来了开学季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元通校区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朝气蓬勃的新生们为新学期增添了一份新气象让我们一起走进现场吧~ -元通校区新生报到现场 - ……
18
2022-09
· 就业从这里乘风破浪|我校组织辅导员参加2022年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就业指导培训班
    秋风送爽,就业花开!9月15日至17日,2022年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就业指导培训班(第一期)在河南郑州顺利举行。在2022年这个特殊的就业年份里,怀着对提高……
18
2022-09
· 铭记历史,不负韶华,为国防建设增砖添瓦——我校开展国防教育大课
    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文件要求,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面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将习近平强军思想融入全民国防教育各领域、……
16
2022-09
·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2022年河南省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9月15日,由河南省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追寻足迹看我壮丽河山 牢记嘱托践行立德树人”2022年河南省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于晚7:3……
15
2022-09
· 平稳安全有序——开学第一天,讲好开学第一课!
    9月15日,我校大一新生陆续报到,开学第一天整体秩序井然。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是开好学、起好步的关键环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疫情防……
15
2022-09
· 迎新季——欢迎你,2022级新生
挥别昨日青空 开启崭新篇章 新学期的列车已经到站 伴随金秋送爽 迎来开学的第一天 让我们跟随萌新的身影 一起直击现场吧 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暖心关怀 郑州市教育……
14
2022-09
· 保开学 促安全——校领导开学前深入食堂检查指导饮食保障工作
    9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林山,纪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顾国超,后勤处副处长吴刚,后勤物资保障处副处长申奥华,教务处副处长郭小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