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旗飘扬

12
2021-11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1月10日上午,校党委在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25
2021-10
·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学习《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
    10月19日上午,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会议由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郭小汇主持并讲解。 &nbs……
21
2021-10
· 光影铸魂学党史 红色经典忆初心——我校开展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牢记使命责任、努力干事创业,10月20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党员……
09
2021-10
·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10月8日上午,旅游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和贯彻……
27
2021-07
· 新密校区党支部举行灾后重建动员会
    2021年7月26日下午,我院新密校区支部在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新校区灾后重建动员会。会议由新密校区党支部书记唐绍成主持,党委副书记郭宝宪出席并进行工作部……
02
2021-07
· 我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7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林山带队,对退休老党员同志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
09
2021-07
· 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五)
         胡松峰,男,汉族,201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金融系党总支书记。该同志作风正派、坚持原则、办事公道,积极主……
09
2021-07
· 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五)
         程改军,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     该同志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
08
2021-07
·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
    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铸师魂。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庆祝建党 100 周年,2021年7月5日,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准时……
08
2021-07
· 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四)
         张旭,男,汉族,201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信息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该同志在工作中一直以一名优秀党……
08
2021-07
· 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四)
         周怡音,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金融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该同志始终保持着高度的……
07
2021-07
·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永远跟党走——河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微党课展演晚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
07
2021-07
· 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三)
  优秀党务工作者 郭小汇     郭小汇,女,汉族,硕士,201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人文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自负责党务工作以来,该同志坚持认真……
07
2021-07
· 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三)
    李雪艳,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教育艺术系专职教师,教育艺术系党总支书记。 优秀共产党员 李雪艳     该同志在教育教学中,坚持……
06
2021-07
· 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二)
    秦若兰,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人文管理系专职教师,人文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优秀共产党员 秦若兰     该同志始终坚定共产主……
06
2021-07
· 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二)
  优秀党务工作者 谷宁宁     谷宁宁,女,汉族,硕士,201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职于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党委组织部。自负责该校党委工作以……
05
2021-07
· 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一)
    李万银,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副书记。 优秀共产党员 李万银    ……
05
2021-07
· 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一)
优秀党务工作者 唐绍成     唐绍成,男,汉族,201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自从2015年9月到我院工作以来,政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教学工作态度一丝……
03
2021-07
· 直播丨我校认真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
02
2021-07
· 【大学生党史宣讲团】在2020级电子商务班开展第二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为进一步学习党史,铭记奋斗历程,2021年6月25日,我校第二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在报告厅开展,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经济管理系2020级电子商务班王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