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第二次考务协调会

( 发布日期:2024/3/23 22:49:48 )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考试院专升本考试工作文件精神,切实保障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开展,3月22日下午,我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第二次考务协调会,党委副书记郭林山,副校长冯鑫永、王素湘,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智科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黄智科从考试时间、考前准备工作、考务分工与职责、工作要求等方面汇报了我校2024年专升本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同时对各相关部门工作分工及考务工作人员职责进行了具体说明。各专项工作小组负责人围绕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分工和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郭林山要求大家明确责任分工,各组组长搞好综合演练,一切行动听指挥,发扬主人公精神,积极投身专升本考务工作。副校长王素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省、市招办专升本考试工作细则,并熟记于心,严格遵守考务管理规定。

      副校长冯鑫永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小组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专升本考试工作,守牢安全底线;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做细做实。严格按照我校《2024年专升本考试考务手册》,规范工作程序,细化工作流程,全力做好考务工作;三要各部门协调配合,提前研判。各专项工作小组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保障我校2024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通讯员:魏梦梦)



教务处

2024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