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专升本考试考务培训工作会

( 发布日期:2024/3/25 21:07:06 )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4年专升本考试工作,3月24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一召开专升本考试考务培训会,校长郭国侠,副校长王素湘、冯鑫永,教务处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所有涉考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智科主持。






    教务处处长黄智科带领大家观看《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宣传片、《防范现代通讯工具考试作弊》《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等视频,并与涉考工作人员逐一签订工作岗位责任书,切实增强涉考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人文旅游学院副院长郭小汇详细讲解了《河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实施细则》文件。副校长冯鑫永、王素湘分别就2024年专升本考试工作方案提出合理化改进建议。






    校长郭国侠就3月24日上午专升本学生“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并围绕专升本考试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考试组织和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标准执行,保证考试全过程的绝对安全;二是必须深刻认识到本次考试是学校承办的最高级别的考试,考务人员务必提高认识、严守纪律、保证质量,确保考试工作的万无一失;三是全面学习、反复学习、重点学习、对照学习《河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实施细则》做好考务工作;四是告知学生专升本考试整个流程体系,如考试中的监控“四道关”,树立诚信考试观念,杜绝侥幸心理;五是宽严相济,严管厚爱,纪律不能破,态度有讲究。切实做好学校专升本考试期间服务和保障工作,积极回应和解决学生关切,全力以赴完成专升本考试工作。(通讯员:魏梦梦)




教务处

2024年3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