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团委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校园歌舞大赛

( 发布日期:2024/3/27 21:13:36 )

    3月27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音乐社团承办的春季校园歌舞大赛在中原校区学术报告厅一精彩上演。大赛特邀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郭宏宇、人文旅游学院骨干教师秦源源担任评委。大赛由校园广播站骨干成员张纹轩主持。






歌曲《富士山下》 演唱者:刁硕





歌曲《我要你》 演唱者:杨笠桐





歌曲《永不失联的爱》 演唱者:竹鹏宇


    歌唱组的11名选手依次演唱《我要你》《月光不答》《漠河舞厅》《永不失恋的爱》《富士山下》等歌曲,选手们用扎实的唱功、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绎,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爵士舞《Babe》 表演者:李依诺





街舞《Bboy》 表演者:梅恒瑞


    舞蹈组的10名选手在灯光与掌声交织的舞台上,让我们一睹不同舞种的风采。爵士舞《Rollin》《Babe》《Latata》激情四溢、热情奔放;街舞《Bboy》时尚、酷炫、个性、劲爆。






蒙古舞《蓝色游吟》 表演者:英启迪





拉丁舞伦巴《心许百年》 表演者:张婉茹



    蒙古舞《蓝色游吟》粗犷豪放、潇洒自如;拉丁舞伦巴《心许百年》舞态柔美、动作舒展、浪漫优美。选手们用热情洋溢的舞姿收获评委组及观众的一致赞誉。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发掘、培养优秀的校园之星,为每位有梦想的郑商旅学子搭建挑战自我、展示自我、成就自我的舞台。(通讯员:原燕燕)




校团委

2024年3月27日